18.jpg  

毛小怪:親愛的大家,我們到這個月就珍重再見吧。(?!)

 

標題下的有點聳動,文末會說明原因。
首先還是照慣例來分享上個月的手帳使用文吧!

 

 -----------------------------------------------------------------------------------------------------------

 

【‧2013 / 07 July‧】

 

17.jpg

本月我們部門來了位新同事,看著她菜菜緊張的模樣就想到一年前的我剛進入公司的樣子。近幾天都跟著我吃一樣的東西…。我吃的很不營養耶,這樣好嗎?!

 

 

16.jpg

每個月初我最期待也最困擾的事情就是手帳文了。光是拍照我就會重拍好幾次,光線不充足、沒對到焦、有陰影...等等的,即使是這個月也依然沒拍得滿意。有沒有神人可以寫篇手帳攝影教學啊~(跪)

 

 

15.jpg

將錢包忘在公司真的很蠢。更蠢的是回到了家要買東西才發現!情急之下只好找公司同事求助,幸好她願意等我~轉乘捷運我幾乎全程用跑的...到公司後才發現自己滿身大汗,狼狽不勘!!

 

 

13.jpg

他們家的豬排我認真的覺得好吃,尤其是高麗菜絲是淋芝麻醬好好吃~(福勝亭是淋酸酸的醬我不喜歡...)但相對的也比較貴就是了。

 

 

14.jpg

當天吃完好料馬上悲劇。我的隨身碟居然放在公司忘了帶回來,裡面有我打一半的手帳文哪!!!!而且還是無可救藥的禮拜五!(飆淚)

禮拜六默默的早起把手帳文重新打一遍......。

 

 

12.jpg

去了世貿展,幾乎是多媒體影音展的場子,文具的部分很少。最開心的是見到Mia本人呀~現場作畫真的非常厲害!可惜就是我家老大想去看影音展,就只好先走了。聽說後來可以點畫,沒留到最後真是太可惜了!

 

 

11.jpg

Round top系列真是太歡樂了~

 

 

10.jpg

終於買到金音這捲,由此可見我有多不常去逛文具店。這些小人們既欠揍又可愛!

 

 

9.jpg

這天去敦南誠品準備要買Moleskine。沒想到居然讓我遇到白皮款!立馬就拿下一本。順便帶了猶豫很久終於下手的mt新款馬賽克!好喜歡藍色款~(灑花)

 

 

8.jpg

因為太夢幻了所以我遲疑很久還無法下手…。不過在打手帳文的當下已使用,嘻嘻。

 

 

6.jpg

IKEA的鮭魚佐蔬菜馬鈴薯餅很好吃,那個醬好好吃~好吃到我默默請服務人員再給我一匙醬。(欸)

 

 

5.jpg  

組裝小家具的日子。

 

 

4.jpg  

請友人幫忙灌win7,大熱天的特地來公司附近拿筆電回去灌真是辛苦了。情和義~值千金~

 

 

3.jpg  

住在夜市旁邊的壞處就是會容易不小心敗家。

  

 

2.jpg  

帶我們家的肥肥去獸醫院打針,居然尿在外出袋裡…肯定是聽到要打針嚇到了。一次挨了兩針,隔天聽到同事說打五合一可能會致癌嚇一跳,不過現在依然活蹦亂跳的腿部也沒有腫瘤應該是正常吧?!

 

-----------------------------------------------------------------------------------------------------------

另外,關於開頭所提到的珍重再見,其實只是要讓毛小怪退休而已。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一日一頁了!!感覺受到太多限制不太舒暢,格線設計對我而言也突然的覺得很礙事。所以,我很衝動的決定要讓他退休了!

 

總之,接下來會開始使用新本子,至於是什麼手帳呢?
待我們下回揭曉!!

 

(´・∀・)σ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點個吧!

 

這裡是個有手帳、插畫、文具、貓的隨意小地方,歡迎來坐坐瞧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分享 手帳 集日美工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