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越到月底越發花俏的月記事。(好繞口令)

遲來的十月手帳!11月初時悲喜交加的心情,難過的情緒大於歡喜。有在Follow粉絲專頁的捧油們對於喜應該略知一二,悲的部分剛好就在月底尾端了,這件事真的足足讓我哭了兩三天...嗚。

心情總算到現在才漸漸稍微平復,我已將難過的心情就此打住,那麼大家帶著歡愉的心情來欣賞本月手帳文吧~

 

  

每月計劃最認真的莫過於52週存前計劃了吧,《富爸爸,窮爸爸》我讀到現在都還沒讀完,真是愧對借我此書的友人。

 

 

右頁是每個月計劃後會留下來的一頁,專門拿來寫拉哩拉雜的事情。 例如本月至少要做到一次的事情啦,或是被內容簡介吸引想閱讀的書籍,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每月固定支出了。

十月一開始就面臨了極大壓力,那時真的煩悶到我快拔光三千煩惱絲了。目前本事件暫時被拋在一旁,我想之後好好溝通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太火爆(?)的場面的。

 

 

那時失心瘋的好想要全家集點活動的阿朗基河童君杯墊呀~於是畫下了即將讓我灑錢的河童君。(他好適合當灑錢的大爺)

所以也把杯墊列在固定支出裡,但過幾天我的理智線就默默的接回來,將他從支出裡DEL......。

 

 

那陣子得知了《快思慢想》中譯版本可退換貨一事,立馬與博客來客服申請。其實在2月購買後看到網路上批評此書翻譯多錯、超譯等負面書評後,就漸漸的被我塵封在家裡的角落。很感謝當時email一來一往,認真為我處理的客服。於是也將相關訊息記錄下來。

p.s 在此順便提醒有需要退換貨又忘記發票號碼、訂單編號、購入價格的捧由們,若需要客服為您調出當時資料請記得提供你的相關身分識別資料,以方便他們盡快為你查詢喔!(因為我就是那個忘記所有一切的傢伙...。)

 

  

這完全是待嫁女兒心花朵朵開的一頁。預約到婚紗工作室出清特賣會的試穿名額,開心的很!

 

 

心裡想著反正照片小小的大家看不到啦~又很害羞的我,猶豫許久還是放了。

以後雙十節就是我的首次試穿婚紗紀念日!(什麼)

 

這件白紗很好看,沒有俗氣的鑽鑽又有泡泡澎裙,整體來說我超喜歡這件!於是當下就失心瘋買下它了。

會放上來是因為買下這件沒多久就後悔,看來看去,我還是想要有某種元素在白紗上!所以已經轉手賣給其他待嫁新娘啦~

 

 

當下每位準新娘都不管其他準新郎在場,殺紅了眼拼命試穿!我也不在話下,即使穿脫很麻煩,還是瘋狂試穿了八、九件~在此感謝我的準新郎倌兼試穿小弟當天努力服務XDDD

 

 

兩個在一起久了的情侶檔,穿著夾腳拖前往觀光景點一點也不感到奇怪了。話說剛在一起時還會慎重打扮呢,現在...(嘆)

 

 

九份是個絕對美麗的山中小城,這些懷舊的建築物照他個千百遍都不會膩~

 

 

這次我們還去了我從未去過的金瓜石黃金博物館,這一帶蠻大的,也幾乎都還保留著古老日式建築的味道。

 

 

參觀礦坑時被要求要帶工地帽以保安全,現在才知道礦坑裡面是很潮濕的。真是佩服以前每天必須在這種環境下工作的礦工,必須忍受陰暗、潮濕、以及極高的危險性。我進去不到十分鐘就趕緊逃離礦坑,媽咪好可怕─!!!

黃金博物館裡有很多金飾,因為前陣子追《陸貞傳奇》的關係,看到舊舊的九鑾釵我和老大都很興奮的盯著它看。

 

 

看到熊本熊本尊根本死而無憾了!!!那天去SOGO週年慶欲敗一組保養品回家,偶然碰到熊本熊體操見面會!一出場全場瘋狂~在這之前我對他其實有點無感,看到本尊後完全愛上他了怎麼辦?!

 

 

最後,就是我親愛的小貓ㄋㄟㄋㄟ。老弟撿到的小貓,被我們抱回台北來了。毛色和我們家肥肥幾乎是一模一樣,只有肉球顏色不同而已!那一個禮拜看著肥肥和ㄋㄟㄋㄟ兩個玩鬧覺得家裡好熱鬧!而且他都會睡在我懷裡,好喜歡他。

 

他剛來到家裡的樣子。

 

 

在我懷裡快睡著的樣子。

 

只是,他現在已經在天上當個小天使了。

他才來到這個世界兩三個月。好不容易碰到了我們,卻又來不及長大就走了......月初那幾天真的很捨不得他就這樣離開了我們,那時看著家裡的一切我都會鼻酸。他喜歡和肥肥搶的逗貓棒、他睡過的枕頭、他跳來跳去玩樂的樣子,這些我都還清楚的記得。

會記錄在這篇文章裡,是想幫他證明,他曾經來到這個世界。

 

希望他來世會是個健康的孩子,平安長大。

ㄋㄟㄋㄟ,我好想你,真的。

 

 

這個月的結尾打到這裡我又鼻酸了,太感性了我也有點不習慣。

就這樣結束本月手帳文吧~(會不會太不負責)

 

Facebook歡迎你們來玩或和我聊聊天!

(´・∀・)σ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點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Moleskine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