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上一篇手帳文,發佈日期已是去年11月初。( 舊文回顧:廣島之旅 )
飛去日本廣島好像才晃眼間的事,時間過的飛快,怎麼瞬間就過了半年多??!!

每個月總想著「啊,這個月要來寫手帳文」的我,事情一多又不斷的延宕......最後都以默默沒下文的結局收場。
趁著快要開始一連串的繁文縟節轟炸前,來整理半年多來的手帳分享吧~

去年11月對iPhone的執著轉變為走火入魔模式,努力央求老大讓我購入二手iPhone4s,也就是從此時我變成了標準的果粉。他的介面怎麼看怎麼美(直到現在也依然無法變心)

擁有iPhone的第一個禮拜,我被迷到完全無心寫手帳。這也是頭一次手機在我心中地位超越了手帳。
那時湊巧Intagram也更新了介面我不知情,以為是IG的iPhone版才有圓形大頭照,後來被指正Android版本也有,好糗!(羞逃)

 

參加了一場印象不太深刻的婚禮,也忘了當時為何要畫下捧花...?!

 

12月的每日習慣表,看的出來我是年度計畫總是虎頭蛇尾的孩子。
有朋友們詢問這張表的來源,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我~⋆HERE⋆ 

 

年底時做了篇2013年的回顧頁,跳入手帳坑是我去年最重要的年度大事。
有了寫手帳的習慣後,我考試都得一百分呢。(胡扯)
也是在去年,我和老大決定要攜手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目前進度還有點卡關,已經好陣子我壓力大到頭髮要拔光了......。(準備結婚真的會讓人得憂鬱症的=▽=b)

 

探望許久不見的高中死黨,堪稱人生勝利組的她,已經準備要邁入2+1=3的階段了。因應孕媽咪想吃草莓,我們也去大湖採了一下草莓。真的是只有一下,差不多1HR就結束採草莓的行程?!

 

 
另外也終於看到朋友家的兩隻貓本尊,非常可愛~

 

我,夢到了阿信。(!!!!!!!!!!)
近兩年越發不可收拾的迷上五月天,吼~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大叔們存在啊!!!

被手推車輾到腳趾的痛,我心底還有陰影......。(哭)

 

買了一雙7.5cm高的牛津鞋,當天下班回家後腳的情況慘烈無比。因為太BLUE了所以認真怒畫本次教訓。

情人節在錯愕中收到一隻玫瑰花,事後想想不對,我怎麼會如此輕易被一隻玫瑰花收買呢?!
應該要拿著戒指向我求婚吧!!!(這才是重點)

 

那陣子沉迷在來自星星的你,還記得去整理頭髮前一晚播出結局,隔天在髮廊坐了一下午,新聞不斷repet星星結局......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爆雷,我都還沒看哪!!(淚)

 

那天去圖書館偶然看見這本久仰大名的書,《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就稍微的翻閱了一下。
主要大鋼就是要好好對待錢包和珍惜金錢,在這邊也把重點節錄下來。

 

有時候也會寫些有點奇怪的東西?
這暖暖包治療法的心得,在在顯現出我越來越注重健康這回事了。(茶)

 

像這頁畫到最後完全沒有手感就放棄治療了。(欸)

 

買了新的色鉛筆PRISMACOLOR 48色,把每隻顏色都拿來試畫看看。

學運事件不知不覺也過了三個多月,他們的行動,不論是好是壞,至少讓全台灣所有人民或多或少的知道了『服貿』這件事。

 

4月開始時做了一份年度九宮格規劃表,人格、財務、學習、工作、家庭、社會、健康、休閒以及整體,寫下最多的目標是健康。

 

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喜歡研究心理學,連大腦構造論我都寫筆記...

 

很喜歡島嶼天光這首學運主題曲,看著那些MV畫面,以及結尾的大合唱。
是說有人看的出來我在畫誰嗎?XDDD

 

西式料理中,我永遠最喜歡的都是那個餐前麵包。

 

閃光出遊日記篇。
頭一次去野柳玩,也第一次看到女王頭的真面目。和女王頭合照是要排隊的,看到那麼多大陸觀光客在排,我倆就有點懶...旁邊拍拍就好。

因為長期肩頸無法放鬆的關係,漸漸開始出現劇痛的不舒服感。
老大看我難受,居然夜半去買了拔罐工具回來幫我拔。拔罐真的很痛很痛很痛,痛到我只弄了兩個就飆淚大哭!!!
所以無法忍痛的人絕對不要輕易相信「一點都不痛」這種鬼話...

手指上長了一顆東西好陣子了,看它一直不願消下去只好求助醫生。醫生說這只能動手術,不得已的我只好簽妥手術同意書,立刻進行。
話說替我開刀的醫生好像八點檔的方思瑤XDD

 

吃免費餐券順便去詢問一下婚宴場地,這一問下去真不得了,介紹快兩個小時跑不掉...差點昏睡在裡面。
典華應該算蠻有名的,她們家的新娘休息室很美,美到像明星更衣室一樣。
只是最終決定八九十不會是這間,我畫完沙發就懶的畫隔壁了。(這人怎麼這樣?!)

 

也是為了Wedding奔波的一天。

 

很久沒買紙膠,看到這捲小熊學校忍不住敗了。紅黃藍是我的無敵天菜(轉圈圈)

忍耐很久終於買了這隻Galaxy T5,真是後悔......沒早點買它!!!
雖然很大隻,但光線真的很舒服也很充足,現在寫手帳眼睛一點都不容易疲勞,連翻拍的光線都變的比較好控制了
結果比起買閃燈,我反倒更忠心於這隻檯燈XDDD

 

呼,好久沒寫手帳文了。其實一直以來還是有在更新啦,只是都沒有做篇整理。(小聲)
那本次分享就到此結束!希望下次也很快和大家見面~

 

(´・∀・)σ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點個吧!

arrow
arrow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