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TIGE?』

一直以來略有耳聞,但也沒認真去打聽,直到前幾天去誠品2015手帳展逛逛才實際看到他本人的樣貌。
原本是已打算好要買HOBO的WEEKLY,但他更能確切擄獲我的心!

 

挑選了充滿氣質美的紅來陪伴我的2015!

外皮僅只刻印  JOURNAL   的字樣,黑灰色的書衣和外皮搭在一起讓人完全捨不得拆下書衣啊~~(不行還是得拆)

 

 

尺寸為A6

本體厚度約為1cm,外皮厚度約0.2cm+0.2cm,整體加起來僅1.5cm

 


內裡有一塊可以塞的下一般卡片(信用卡、提款卡、悠遊卡...等等) 的夾層,前後各有一夾層

 

乾淨的第一頁

二和三頁忘了拍,是2015~2016的年曆

 

 

月計畫

是以週一開始,六日也是單獨的擁有自己的空間

 

 

『咦?怎麼已經開始用了?』

不知道大家從第一張看下來有沒有發現,這本的週期其實是2014.10 ▶ 2015.12 ,
所以我買來的當天就開始啟用他了!

 

  

週記頁

為時間軸直式的一週兩頁,時間軸為 7 點 ~ 23 點
12 點和 18 點有刻意將灰色加重一些,大概是提醒我要吃飯了?(亂講)

 

 

左上方的近照,小小的標示這週是今年的第幾週
(下方是我打得太亮了,時間軸的線沒有淡到像這樣快看不見喔~)

 

  

左下方有上個月和下個月的日曆

下方空白的地方是有點點的,拍的不清楚,使用範例像是這樣:

  打掃浴室

  圖書館還書

  練習寫字 1HR

  逛網拍

  找婚禮idea

 ‧ 晚餐要吃烤鴨!

每天下方都有六顆點點,顏色很淡,若不想使用點點可以完全無視

 

  

兩條書籤繩

 

 

空白頁有16頁,足夠我寫一些年度規劃或是書單,或是在路上碰到阿信馬上就有個可以簽名的所在!
若真碰到也不會簽在這,大概是請總裁大大簽在外皮,每天第一眼看到心情馬上大High >////////<
(↑白日夢做太多)

 

 

橫格線間距為0.6cm,最上方有小小的兩點,方便畫線

 

附錄頁 - 世界地圖

 

日本路線圖

包含了東京近郊路線圖、大阪近郊路線圖、各區地下鐵路線圖

 

 

筆插

 

後面的外皮也在下方低調的刻印  HIGHTIGE   字樣

 

另外,他可以完全攤平,我用SARASA寫起來不太透,紙質也很滑順,落筆在紙上好像快滑走般 (←誇張了)

整體而言太太太滿意了~~~
希望我可以趕快用的順手!

以上,簡單的開箱文結束

 

(´・∀・)σ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點個吧!

 


 

Facebook歡迎你們來玩或和我聊聊天!

 

arrow
arrow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