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3.01.14  ,  pm6:00 ]

我們來到大安區這間金魚創作和食  日式料理

 

月葛格前幾個禮拜說要帶我來吃

在吧檯一坐下,外場人員想當然隨即拿出meau給我們點菜

翻來翻去也不知道要怎麼點 (←很少吃日式料理的人)

月葛格索性不點了,把菜單撇一旁

「上主廚推薦吧,交給主廚你處理」

  

「好,我全權處理!」

(↑ 主廚沒這樣說啦是我自己的設計對白 ) 

 

  

因為是月葛格之前的同事(就是上面這位主廚大哥)在這邊工作

2012年12月才開幕,所以我們來這邊捧場

 

廢話不多說,來看大哥為我們上的主廚推薦料理!

 

 

蒲公英

 

 

( 照片在這裡呀,你沒看到嗎? )

 

......  是在哪啦!!!!

 

ohkan_01綜合生魚片

---------------------------

因為生魚片一上菜就被月葛格迅速掃光,所以沒拍到照片啦(哭滾)

因為本人不敢吃生魚片之緣故

讓月葛格一人獨享他超過癮(默)

 

  

ohkan_01松阪豬串燒 / 2串

---------------------------

裡面是番茄

因為本人不敢吃番茄的關係,所以這道料理月葛格獨吞

(聽說很好吃!!)

 

 

 

ohkan_01明太子烤大蝦

---------------------------

個人最喜歡吃這道!!!!

上面好像美奶滋甜甜的,蝦肉好好好好嫩哦 sw (358)

 

 

 

ohkan_01炸魚柳

---------------------------

老實說我對這道菜的印象沒了,都被大蝦搶走風采了(淚)

 

 

ohkan_01腐皮蝦捲

---------------------------

裡面有軟嫩的好吃芋頭,外面腐皮酥酥的很好吃

 

 

 

ohkan_01烤竹筴魚

---------------------------

我對吃魚最沒輒了,每吃必被魚刺卡 sw (355)

所以上這道我看了就頭皮麻麻不想動

只見月葛格筷子揮揮,迅速把刺和肉分離

果然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

 

 

 

ohkan_01烤馬鈴薯片

---------------------------

身為馬鈴薯迷的我當然迅速吞下肚!!

 

這擺盤好像臉啊哈哈

 

 

 

 

ohkan_01咖哩螃蟹鍋

---------------------------

第一次看到紙火鍋,我眼睛都發光了XDDD

 

 

 

ohkan_01軟殼蟹壽司

---------------------------

不要看這些份量看起來少少的

其實上到咖哩火鍋時我們已經蠻飽了

大哥怕我們吃不飽又弄了壽司來

 

趁大哥在忙沒注意我們

理所當然先叫月葛格把裡面的小黃瓜挑掉!!!!

 

 

 

ohkan_01紅豆甜湯品

---------------------------

不會太爛,甜度也不會很甜

剛剛好我最喜歡這款的紅豆湯

(附註:本人已從全糖時代變成半糖時代了,所以真的不會很甜啦)

 

 

 

ohkan_01飯後水果

---------------------------

柳丁處理的好可愛唷,吃起來也特別甜

(↑ 視覺系動物)

那個像春捲的裡面是水蜜桃,加上外面的醬甜甜的~

 

 

大哥還怕我們吃不飽問我們要不要上手捲...

真的超飽了塞不下東西了!!!!(嗝)

 

 

  蒲公英

 

這一頓吃下來

只有「幸福」可以形容

若不是月葛格的關係,大概此生我都不會吃到這種料理

捨不得吃貴松松的料理(←歐巴桑大媽上身)

 

謝謝大哥,你們家的料理真的超好吃

有機會還想再去吃明太子烤大蝦!!!!(整個對它念念不忘)

 

文章打到這裡我又想去吃了(滾滾滾)

 

蒲公英

::: 店家資訊 :::

金魚創作和食 ‧ Kingyo Taipei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3巷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創作和食Facebook粉絲團

 

那個,我不是專業介紹美食的啦,一般民眾吃的很過癮而已!!(被揍)

--------------------------------------------------------

~ 記錄完,收工 ~

 

arrow
arrow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