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7   

7/25更新得獎者公佈、抽獎過程與心得紀錄!詳請見內文~((( ̄ ⊥ ̄ノ)ノ 

      

【謝謝你 / mini,mini 小活動】

IMG_0444.JPG  
終於畫了一直以來想要送給大家的小謝卡。
BiBi會從留言的人裡抽出1位朋友,將我的感謝寄送給你。
-----------------------------------------------
【⋆】參加辦法
請直接在以下網址留言登記就可以囉!(請一定要到這邊留言方便統計:P)

→ 點我進入粉絲團活動頁面 ←

1.請留下「+1」
2.以及想說的話,一句話也可以~

【⋆】截止時間
留言登記至7/18 pm10:00截止

【⋆】開獎時間 
7/19
屆時會請得獎的朋友私訊您的收件人姓名與地址,再請注意一下~
----------------------------------------------
歡迎大家參加,雖然只有小小的一張手繪,也請大家不要嫌棄牠。
希望有人來把牠領回家囉~^^

 

 

【⋆】開獎結果

這次活動圓滿結束囉!

恭喜  得獎者:李柚子!!!!

於7/22中午以掛號形式寄出,柚子也已收到囉~

 

【⋆】開獎過程

因為近期發生了大事情,深怕7/19趕不到開獎時間前回家。於是7/18當天於粉絲專頁公告開獎時間的異動。決定於截止時間後的半小時抽出得獎者。

這是讓我手忙腳亂的開始,先是尋找抽獎程式,再來是畫抽獎圖...龜毛如我,在短短的十來分鐘畫不出一張圖。於是又讓小長頸鹿同樣的版面出來充場面了...。加上太過慌亂,旁邊還有個傢伙一直在搗亂我「妳都黑箱作業啦!」(←因為沒有將他列入抽獎名單中,家屬不得參加啦!)也忘記將抽獎結果截圖下來...。

當下有種早知道先準備好的淡淡的哀傷。(默)

儘管如此還是順利結束了~

 

【⋆】本次活動心得

辦了這次的小活動後,終於知道為什麼好多粉絲專頁喜歡辦這類活動。非  常  有  趣  !

 

在蘇利颱風侵略台灣的那個夜晚,一邊想著要送給大家的心意,一邊就畫下了這張謝卡。

將活動訊息放上粉絲專頁時,其實有點擔心沒有人想要他,畢竟僅僅只有一張小手繪,沒有很吸引人的樣子。活動辦法也很隨興,內容是請大家以留言排列編號再打一句想說的話。

 

只是純粹的想謝謝大家閱讀近半年來的手帳文,以及一些小塗鴉的回報。(貓的報恩?)

 

之後陸陸續續收到總計約35位朋友留言登記,看著大家留下的話心裡都好溫暖!其實我沒有強迫大家留下對我加油打氣的話,大家怎麼這麼可愛啦!>///////<

看到大家喜歡短脖子長頸鹿,身為媽媽(?)的我感到欣慰~

感謝大家的參與,下次活動也請大家一起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