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手札的日子算起來也有七、八年了吧。

 

之前對寫手札這回事沒有特別的研究

託了今年來到台北生活的福,加上圖書館離家近方便又免費

( Bi:好想搬到離圖書館更近的地方 )

( 熊:那妳乾脆睡圖書館好啦 )

 

看了許多筆記整理相關書籍

例如《活用一輩子的筆記術》、《A6全能筆記術》等等

 

試驗過將全部筆記不分類直接記錄在同本筆記上

過了一個月後,發現這樣的方式並不適合我

好像使用自填日期式我就會半途而廢......

加上我在這方面龜毛異常

非要把手札弄得整整齊齊乾乾淨淨才肯善罷甘休

 

然後在以上提到的這兩本書其中一本裡

才發現「天天手札」這樣好物的存在

 

Google了一下

映入眼簾的都是會令我心心念念、神之嚮往的照片啊!!!!

 

然後我默默的發現

原來這個領域的達人極其多!

 

我也是在此時,發現了「集日美工」這號台灣自有設計品牌。

 

天天手札,于大眾化的說法是一天一頁手札

 

對於熱愛紀錄的人來說

一週兩頁,或是一週一頁根本紀錄不下滿腹心中話

我的現況就是如此

 

於是

我給自己的明年,也就是2013年

買下了集日美工的A6梁翰云書衣款 一天一頁手札

 

 -------------------------------- 簡單小開箱  --------------------------------

 

 

收到貨立馬拆開

 

 

有泡泡紙保護著

 

 

包裝的很精緻,用的紙質也很好摸。有點捨不得拆

 

 

手札本體現身!好多小毛怪在跟我說Hello 

 

這邊有插畫家梁翰云對此手札書衣的創作介紹

http://365days.tw/hanyunliang/

 

 

手札厚度對女孩而言,隨身攜帶也不會太重

(但日後增胖就不一定了ww)

 

此書衣為泰維克紙

然後,實際觸摸一下實在驚為天人!

書衣實在好好好好好摸唷>////////<

 

好摸到我都想拿臉去磨蹭了~~~

make9420 (29)  

 

 

翻開首先是離型紙,可當貼紙簿重複使用

夾層下方有作者的大名

 

   

直接跳到主要內頁(喂)

是我最愛的格線筆記

左邊有一排時間軸,最下方有個可以記帳的區域

表示今年每日記帳應該可以達到目標

 

每頁下方都有頁碼,方便檢索

 

 

月計畫也是格線設計

在重大節日還有個可愛小icon提醒你節日將至

( 父親節的鬍子和鬼門開的小鬼好可愛 )

 

 

送禮紀錄頁

應該會拿來記錄別的事情,目前還沒想到

 

集日美工貼心的附上一張年曆墊板

太討喜了捨不得墊!!

 

 

最後是編號

我拿到的編號是NO.1553,限量2,000本

  蠻想拿到NO.2000的

( 沒拿到第一也想拿到最後一個XDD )

 

 -------------------------------- 開箱結束  --------------------------------

 

只是簡單的分享一下

待明年度使用一陣子再考慮要不要學大家寫手帳分享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到集日美工網站去晃晃喔!

 

集日美工

http://365days.tw/

--------------------------------------------------------

~ 記錄完,收工 ~

arrow
arrow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