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迷上手帳、文具後

就天天看手帳分享文,甚至為了手帳學習使用ptt(!)

學習研究如何使用中,來看看一月份的成果先。

 

 

一日一頁集日手帳初體驗,Start !

--------------------------------------------------------

★ 今年跨年日一樣冷翻,原本打算要去現場跨年還是作罷(!)

看電視轉播101煙火也很美,像緩慢的法國步調般優雅 ❤

 

 

 

  

★ 怎麼新年第二天板面就空虛了(弱)

 

 

 

20130126_190329  

★ 在博客來買的mt 和書到手

第一次買下紙膠帶,也是我紮紮實實栽坑的開始(咦)

 

 

 

 

 

★ 為了和寶寶各買一件大衣

西門町看沒有改晃到師大去,逛到我鐵腿...

 

 

 

 

20130126_190417  

★ 很久沒吃小七,意外發現關東煮滿額送小可樂

 

 

 

 

 

★ 胃痛警報! 醫生好兇(淚)

 

 

 

 

20130126_190509  

★ 這隻鴨到底叫什麼名字我好想知道>△<

 

 

 

 

 

★ 雖然胃痛不能喝咖啡,但免費的我就...(掩面)

 

 

 

 

★ 心中最重要的那個女人今天結婚了,雖然一整天下來累,但很開心。

 

 

 

 

★ pm4:30發生有感地震

在高樓真的搖晃程度之大的

左右搖不夠,又上下搖,都快變手搖杯飲料了 miff-emoji-00022  

 

 

 

 

★ 起床梳洗抖個沒完,某人在旁邊睡爽爽。(瞪)

 

 

 

 

 

★ 寵物的用品比人類貴百倍 sw (2)  

 

 

 

 

 

★ 謝謝貼心寶帯我去師大(平常都我拖著他去的)❤

 

 

 

 

 

★ 把朋友喜餅內附的小型錄一個個剪下來貼

 

 

 

 

 

★ 有沒有因為等早餐等到遲到的八卦?

 

 

 

 

★ 現在科技之發達啊......(到底活在哪個時代)

 

 

 

 

 

★ 今天當一天小浩克,脾氣暴躁的很!

 

 

 

 

 

★ 買了青小鳥的書,講話超有梗的哈哈哈

 

 

 

 

★ 我真的擠很久擠不出一百個夢想,還在努力中

 

 

 

 

 

★ 忍不住還是拿了色鉛來畫ˊ^ˋ

 

看完以上,真的是慘不忍睹啊...

頁面不知道在寫什麼的我就沒有收錄放上來了

 

開始實施一日一頁後,被某些人以不解甚至是輕視的眼光看待

「到底有什麼事情能夠每天寫?會不會太無聊?」

日子若是沒有靠外在的記錄,往後十年你怎麼記得今天的你做了什麼?

不擅用數位記錄的我,選擇手寫。這樣有什麼不好呢?

 

然後...二月份會精彩一點點(吧)

--------------------------------------------------------

~ 記錄完,收工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集日 手帳 生活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