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是無可救藥的貓控(奴)

我們家這隻貓沒有名字

月葛格都叫他阿肥,那就...以下稱呼阿肥好了。

今天來分享一下他的美妙睡姿 sw (358)

 

   

會叫阿肥不是沒有原因的

結紮後就拼命吃拼命吃,養成這精壯的肥肚肚可怎麼好(掩面)

 

 

阿肥:要伺候我睡覺啦?

那就趕快來吧,別讓我等太久!

 

 

 

總是霸占我被子的傢伙

阿肥:妳有意見嗎?

 

 

  

好嫵媚喔這傢伙ˊ/////ˋ

 

 

 

 

阿肥:被子給我,少囉嗦。

我:是......(遞)

 

這傢伙自從知道我不會鞭打他之後就越發變本加厲

睡姿千奇百怪什麼都有

 

 

呼嚕嚕......

 

 

 

可以不要開腿給我看嗎 sw (357)  

 

 

阿肥:我會中國功夫喔!赫赫哈ㄏㄧˋ!!!!

 

 

 

 

zzzzzz......

 

 

 

繭睡(咦)。

不得不說貓咪的筋骨真的是很軟Q,捲成這樣也能睡...

 

 

 

 

做夢,答「右!」

 

 

 

 

 

近期,四腳朝天睡。

可以睡到這樣忘我真不是蓋的,不時腳還會抽動(默)

-------------------------------------------------------------------

認識月葛格後才認識牠

從一開始牠怕我、我也怕牠的狀態下

到至今一年多了,變的完全不怕也非常親近我了。相對的我也是。

能看到牠千奇百怪的睡姿好幸福啊sw (358)  (轉圈圈)

 

 壓軸來張阿肥曠世巨照

阿肥:!!!!!!

  

哈哈哈,捕捉到這張表情我真是笑到掉眼淚

每次看每次笑,怎麼會有這麼憨的表情啦哎唷!!

 

我要把這張洗成照片裱框起來哈哈哈

 

以上是我貓控的心中OS小劇場,有機會我們下次見~

-----------------------------------------------

~ 記錄完,收工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寵物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