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小劇場:暗爽會得內傷啊小姐。

在公司收到分裝紙膠帶時想高八度尖叫「好可愛!」卻又必須憋著的文具控OL。

 

最近在忙著搬家的事情忙的水深火熱,月初時總憂心忡忡找不到滿意的房子,在經過月中的大事件後,猶如神助的在月底簽約了超美麗房~所以前些日子都在整理傢伙(?)中。

只能說這間新房完全是我的菜。下班回到家整個放鬆的不得了,像住在飯店一樣~

 

以下就請各位看倌坐好,一同來看四月手帳吧!

 

使用集日美工的朋友有人上當的嗎? 我當下心中不禁暗想:不會吧,我何其「幸運」拿到瑕疵品?!

後來看到版友分享才發現被愚了(默)

 

 

買了Tempo B-103P黑色的試寫,突然好奇大家試寫直覺會寫下什麼?沒想到在社團發問很多回答都很有趣~

印象最深的應該是這句「哈囉你好~請問你有斷水嗎?」連現在想到都還是覺得很妙!

 

   

因為趕著回家替爺爺慶生,睡過頭而有了高鐵首乘的初體驗(講這麼大聲)。老實說在台北我也沒看過這種自動門啊,怎麼可以因為這樣叫我高鐵俗!

 

 


很久沒看到郵票了,雖然是很普通的郵票也貼一下~

 

 

 

連假四天網路也掛蛋四天,幸好還有電信的網路吃到飽陪伴我,很克難的拿來當數據機看youtube上的食尚玩家。

把去年暑假企劃的鐵道大富翁看完後,那陣子好多天我都會不自覺想哼他們的主題曲...。

 

 

 

去誠品讀完這本書後順手做了點小筆記。

 

 

  

每次去誠品我都站在Moleskine櫃上猶豫好久好久,深怕自己買了又浪費。於是想到要列舉Moleskine可以拿來做什麼,不列還好,一列更想買。(嗚,根本自己在勸敗)

 

 

 

看著我們家肥肥睡覺,心裡永遠都有養貓好幸福的感覺。 sw (358)

 

 

 

和我家月葛格以及老弟去弄頭髮的一天,弄好頭髮整個煥然一新。

唯獨我的最搞剛,弄了五、六個小時。因為實在又想燙又想染所以...。(眼神飄走)  我旁邊的坐到快歪腰了。

 

 

   

昏昏沉沉的走到浴室,發現沒有水後才猛然驚醒的傢伙就是我。於是我們跑到月葛格姊姊家借洗一晚的澡。

 

 

 

因為月葛格當天身體不舒服到騎車都有困難的狀態下,我們選擇坐計程車。載我們回家的那台計程車司機根本前世是賽車手來著,半夜沒車也沒人的拼命超車和闖紅燈,我和月葛格都快被嚇出一身冷汗。sw (357)  

 

   

在辦公室引起眾OL的小雞馬克杯,不論男女老少通吃欸這傢伙。

 

  

收到郵差通知我有包裹卻質疑是詐騙集團而遲遲不敢去領,月葛格幫我代領拆開發現原來是之前參賽得到的手機殼獎勵,看到自己的作品印在手機殼上有種莫名的感動,雖然我不是用iPhone sw (2) 

20130418_233900  

拿去小七列印照片才發現照片尺寸設錯了,附上一張大圖。質感真的很美~:D

 

   

去了資訊展買了新筆電,夢寐以求的小白,白的美翻~請懂電腦的友人陪我去看,不然我應該很容易被洗腦到去買不是我原本想要的。

 

 

 

月中的大事件就是這件事啦~我家娘親在一個月前就千叮嚀萬交代,這天非得要我倆空出時間來躦神轎。原本只是月葛格要鑽我要在旁邊拍照,殊不知被抓去一起鑽。那場面很難控制,當抬轎人員一喊「緊來鑽轎腳!」全部的人立刻搶著排成隊伍,隊伍長到看不到盡頭。人擠的擠、插隊的插隊,原本以為鑽一次就結束,沒想到娘親說還有五座要鑽。我的老天~

但在轎子底下時有種很奇妙的安心感,這樣看來我應該算是個虔誠信徒吧。

 

當天回到台北太累了就懶得再畫線稿上色了~

 

  

之前替月葛格姐姐做的LOGO,這次幫忙做小DM時想到配合母親節活動,於是讓牙齒寶寶改成了粉紅色,依然可愛。(自己的孩子最美,哈哈)

 

  

趕熱潮的,我們也去看了鋼鐵人3。小辣椒真的很有知性美,尤其是電影中的這個場景,我一整個為她心動。

然後在這邊為了避免爆雷就全部打上馬賽克了:P

同一天我們也找到了我們的新家~

 

分享結束:)

呼,四月工作很忙碌,還是很努力的盡量寫齊每天的紀錄了。謝謝各位看倌閱讀完~

 

 

也歡迎來粉絲團看看玩玩!

ビビの手紙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私心:(快讓這裡擠滿100人吧: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集日美工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