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82  

封面故事:我與集日美工毛小怪相處五個月以來的歲月成長痕跡。

書衣如今看來有些泛黃與退色,卻是我很喜歡的老舊味道。我不想過於保養他,想往橫的直的髒的發展都無所謂。自己的孩子總是最美!所以我一定會認真使用毛小怪到今年結束。如果中途變心我就退出手帳界!(講的好想退出演藝圈宣言一樣~哈哈。)

 IMG_7281  

悠閒的上班日。今天要上班的上班族看起來有點憂鬱,但我沒有因此Blue。因為可以休這點實在是非常棒!

 

 IMG_7284  

夜晚提著大包小包站在捷運門口又狼狽不堪的我看起來真像離家出走的孩子。感覺到許多注視的眼神在看著我,非常不自在。

 

 IMG_7314  

最近胃食道逆流有點常發作。那種食物卡著卻又吐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不爽快,偏偏我常常吃飽躺著想說休息一下就不小心睡著了,這...能怪誰呢?!

 

 IMG_7313  

搬到新家後,吃了樂華夜市知名的筒仔米糕,非常好吃~難怪每次經過都看到一群人等候外帶、內用則是座無虛席。導致我這個月常常晚餐不自覺的吃筒仔米糕。

 

 IMG_7312  

因為看到劇名有『愛麗絲』字眼就想說來看一下,斷斷續續看了一個月也快看完了(其實只有16Part。)很少見到男主角比女主角纖細,看著常常淚眼汪汪的女主角我總想到從前的高中同窗~個性也是個獨立堅強的女孩:D

 

 IMG_7416  

學業、事業、姻緣、子孫的問題循序漸進,老人家總是擔心小孩的人生有沒有完整。終於我也到了被問到是不是該結婚的年紀了~雖然我們還不急著結婚。但心裡難免有些些期待(?)

 

 IMG_7315  

貓暴衝的時候真的很難控制...當發現到的時候,已經是「磅!」立燈倒下的時候了。是說貓也非常聰明,知道自己做錯事情馬上躲起來,但怎麼躲得掉被修理呢ˊˋ

 

 IMG_7316  

將名字的主人畫在名片上,以後看到名片就會有印象是誰了。

 

 IMG_7319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二次當伴娘...可以當伴娘的次數用光了~接下來要當新娘(?)

幾場實際參加婚禮的經驗下來,每一場賓客看新人家屬們都很鎮定,實際上都是一團混亂。大家都是這樣混亂又順利的完成婚禮吧?

本來打上馬賽克但實在太像犯人了就作罷,不是故意放閃的啊!!

 

 IMG_7405  

菇菇培育日記Day.7。開封後種植一個禮拜的時間,真是不長則矣,一長驚人!我們種的「柳松菇」聽說是方吉原生物種。於是就手癢替他們畫上方吉臉,順便替最高的方吉加冕成國王菇。

 

 IMG_7321  

菇菇培育日記Day.8。隔天馬上囂張起來當飛天靈芝,據社友@紅茶拿鐵指出,接下來就會壯觀的撒胞子~於是快馬加鞭採收起來,立馬烹煮。本人不喜菇類,聽我們家大廚品嘗後的評價是很脆又好吃。

 

 IMG_7324  

拿到喜餅上有隻超可愛白色小熊,之前一月份好友結婚時也拿到一隻粉色小熊,剛好湊成一對。

 

 IMG_7326  

初次到訪禮拜文房具,因為實在過於低調連招牌都沒有,導致我們第一次騎車經過完全沒有發現...繞回第二次一家一家看才找到這裡。摸到TN實體實在好生火,但是好貴啊...。還在MoleskineTraveler's Notbook兩者之間猶豫的我,還有半年時間可以慢慢抉擇。

 

 IMG_7329    

試著使用時間軸。還在研究如何規劃中~

 

五月分享結束。因覺得自己脫離了使用手帳的本意,正在慢慢回復功能性手帳使用中。

另外,真的非常感謝四個月以來收看手帳分享文的大家,謝謝你們閱讀我的文字、我的小插畫、以及參與我的生活。:D

 

比比手帳 /  Facebook粉絲團

這裡是個有手帳、插畫、文具、貓的隨意小地方,歡迎你們來坐坐瞧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集日美工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