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5.jpg
先來闡述一件慘絕人寰的真實事件。


禮拜五時,本人藉著空檔時間打了一點手帳分享文,預計要下班回家發文。天才如我,檢查了錢包、鑰匙、手帳本有沒有放在包包,就是忘了今天最重要的USB!!!
氣餒之下,只好默默睡覺準備隔天作戰...。

那麼,現在就請繼續閱讀我打了兩次的手帳文吧!

 

1.jpg
由此可知我真的很久沒吃pizza了,連買大送小這種資訊都完全不知道。歐巴桑大媽如我當下覺得賺到,完全忘了pizza吃多了會膩這個事實。下場就是吃到反胃~

 

2.jpg
假日am7:00自動從床上跳起來真的很神奇。這種沒有壓力的起床,都可以稱作是「人逢早起精神爽」的美好狀態。很自然地就聯想到盧廣仲,ROCK就是早起吃早餐!Oh ya!
盧廣仲畫的不太像,粉絲請不要扁我XDDD

今天為了洗衣服我也am7:30跳起來,最近生活作息好正常啊~

 

3.JPG
月葛格陪我回桃園,順道去以前工作的超市看看領班和同事們。雖然現在台北公司的主管人也非常好,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領班呀!!想起從前工作的那段日子還是很有趣。

然後月葛格在超市買了整顆的榴槤,回到家打開後的味道燻到我要哭天喊地了...。臭翻啦!!!!那味道真的好難接受,我屈服在水果之王的石榴裙下了嗚嗚。

 

15.jpg
因為長期以來分享手帳都拿Note手機拍,要拍五月手帳一直拍不好。某天開玩笑和友人說要他的單眼殺來借我拍,沒想到他超阿莎力就答應我了。當天下班就直衝去他家找他拿單眼回來拍,當然有好的設備還是要搭配好的技術才能拍得美美的,看到我的五月手帳文實在慘不忍睹。(默)

 

也因為借到單眼玩,我和月葛格一家人去淡水也就帶著出門試拍。雖然沒有技術,但拍起來還是感覺好棒~

IMG_7493s.jpg
尤其是拍這種感覺,月葛格的後腦勺變的好像不錯看。(咦)

 

IMG_7457s.jpg
但他拍攝我卻總是我在吃東西吃到腮幫子鼓鼓的照片。

 

IMG_7516s.jpg
在八里看到這小美人就立馬上前去拍,他的毛色好可愛,眼神好像「貓的報恩」的男爵!(每當看到電視重播我都會看,男爵和胖胖實在是太討人喜歡了!!)

 

16.jpg
頭一次吃師大這間有名的冰火菠蘿油,很好吃!表皮烘焙的像桃酥一樣甜甜有點小脆感,奶油我倒是希望他能更厚一些。不過月葛格看到那塊奶油就不吃了。直說太厚太油啦!可是我就覺得這樣厚厚的很好吃耶...。

 

4.jpg
然後基於被友人單眼的迷惑之下,我倆也敗了一台單眼。實際拿到新機的感覺好像玩具!和友人的單眼比起來輕量很多。(友人:那是因為還沒裝鏡頭...)這家相機店的店員人很Nice,不會有因為我們是新手就不屑於教我們的態度。

 

5.jpg
端午那一天我頭痛得要命,痛源從脖子下方一點點痛上來,隨著時間久了還會伴隨著嘔吐、反胃的症狀發生。一直想著要去醫院檢查偏頭痛總是忘記。

 

6.jpg
膠囊是我最害怕的類型。對完全不會吞藥的我簡直是頭號大魔王...碰到他我都只好剝開來吞苦藥粉。(膠囊的藥粉都是最苦的T___T)

 

7.jpg
四個人騎兩台車在大熱天下從台北衝到福隆,很熱還是幫沙雕拍了不少照片。終於理解為什麼持有單眼的朋友們照片都處理很慢,快門按按按就一大堆照片!和懷著快樂的心情吃飯之後要洗一堆碗盤的心情是一樣的。(這樣比喻對嗎)

 

IMG_0227.jpg
當天最喜歡的一座沙雕,龍貓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呀!將睡著的安詳感表現出來,讓我也好想趴上去~~

 

9.jpg
感冒藥讓我嗜睡了12hr,最美好的禮拜五晚上都被睡掉了。(捶心肝)

 

10.jpg
在夜市買了兩件新衣,T-shirt讓我看一眼就把它帶走。原因是什麼呢?

 

0ded03e6db3811e2830722000a1f9d75_7.jpg
就是這群貓貓們!齁齁看到這麼多貓怎麼讓人受的了!!有趣的是在這群貓貓當中,還有一隻狗狗的存在!有興趣的人請找找看牠在哪裡吧~我當初找了三分鐘哈哈。

 

998676_169729419865574_1323488590_n.jpg
將手帳上這幅小圖拿來拉好久沒使用的貝茲曲線。小時候玩的紙娃娃真是讓人好懷念唷唷唷!即使已經是身為輕熟女(這點一定要強調!)的我,也依然熱愛這種紙娃娃的拙拙手作感~ 

 

11.jpg
換位子!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新位置是左右兩邊都有同事,主機電話位置也都和之前不同方向,努力適應中~另外因為今天帶眼鏡來上班,終於讓我找到為什麼假日我常常頭痛同暈的原因了!現在的鏡框大概是變形了,眼鏡和瞳孔沒有好好對焦容易導致頭暈的情況發生。有機會要來去換一副新眼鏡。

 

12.jpg
因為鬼鬼的關係開始看我結世界版,上次看是泰妍和某大叔。也隔很久了~是說耳套夫婦互動很可愛,尤其是拍婚紗照時澤演的朋友們來那段最爆笑。光熙未免太有趣,哈哈!

 

14.JPG
這一兩天陷入小小的低潮。一直有想辦些什麼小活動的念頭,但龜毛的個性讓我想破了頭想不到有什麼與眾不同的活動。繼續努力想中...嗚嗚。

 

13.jpg
這個月重頭戲就是怪獸大學了。小麥克華斯基太可愛啦!為什麼要長大呢你這個小淘氣~ (★´σ∀`)σ (戳戳)

觀後心得就不拍啦,以免爆雷XDDD

 

終於把打了兩次的手帳文打完了,接下來我要去努力生靈感了!!

 

 

(´・∀・)σ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點個吧!


這裡是個有手帳、插畫、文具、貓的隨意小地方,歡迎來坐坐瞧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集日美工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